全职剧编,工作忙碌,随缘更新。

【八彩】午后

黎明时的喧响会带来些许自由

却不会呈现这份安宁,鸟儿无法反驳

他们只是飞经这里,爱过了,也忍受够了

此刻,某些事情正可做个了断

——W.H.Auden

 

“写不出来……”

“这不是当然的吗,你不是每天都在这个状态下吗?”

我在下完这句毫无意义的断言以后,几乎是毫不犹豫地起身离开。

“等……等等等等,八幡你别丢下在下啊——”

好,我承认,被材木座逮到完全是我个人的失策,但不完全是我的问题。

要说为什么会在放学后的教室里留到这么晚以至于被当场拦住,也是因为一个人。

“你的话怎么样都无所谓”

本来我想见的人也不是你。

对,说到底了,会留在这里,也是为了等户冢的到来。

在被用邮件约好的星期五的下午,感觉就像是放学后为了周末的约会而在没有人的教室里独处一样的场景,多少会让被邀约的人浮想联翩吧,就算想到了告白啊什么的但我还是能控制住自己的,所以在思前想后了大概整整一个晚上之后,我怀揣着焦虑的心情在教室里留了下来。

结果就发生了现在的事。

居然被材木座给拦下来了,实在是可恨,甚至可以说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失败。

不过提起失败,我还少吗

这么一想难免容易陷入悲伤的潮流,我甩了甩头,把奇怪的想法朝窗外丢去,然后一刻迟疑也没有地就这么离开了教室。

“他也不是会迟到的人啊?”

我看了看表,户冢确实没有迟到过,目前来说几乎可以说是完美地守时,每次来的时候都挂着灿烂的笑容,像个天使一样小跑着到我身边。

啊,受不了了,光是想像一下都觉得可爱到可以让我去世。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留给材木座的时间过多了,繁杂无用的文字花掉了我很多不必要的时间,虽然我尊重他这种坚持不懈的追求精神,但是为了这个打断我和户冢相处的机会果然还是免了吧——

户冢可是神赐予的最好的宝物啊!被作者眷顾的女主角一样的角色!

嗯,不过我们都是男孩子

说到底了,男孩子的定义还是很不明晰

到底是性格呢,还是长相呢?户冢似乎都不沾边。出于这点来看,户冢的种族是不属于人类的,应该是天使!

虽然还有些在意,但是如果是迟到的话,应该是出了什么事……

这么想着,我拿起手机发了line过去。

声响和震动都回的很快,不过户冢果然还是属于意料之外的惊喜。

“对不起!出了一些原因没能赶去教室,八幡你可以来操场一下吗?”

很好,变成了大杂烩地点,虽然比起教室失望了很多,但这种事我是不会说出来的,而且比起人多,跟材木座相处显然更不划算。

于是我在努力码了大概十几行的文字外加了不少的颜表情回去以后,还果断地下了保证一定会过去。

没救了,我这不是已经被攻略的差不多了吗?

管他呢,户冢赛高!


运动的意义何在呢?

怎么说都好,不要擅自将运动划分为一种集体活动即可,就算是一个人打网球也可以玩的很开心,而且对于技术的提升会有更大的好处。

说到底了,抛弃假期去参加集体运动本来就是件很无聊的事

擅自通过“一起运动吧”这类请求拉近距离,然后挥洒青春的汗水,每天强迫对方将时间划分给自己,最后再说什么明天见面的话来限制对方。不仅无趣,而且试图通过这种手段来炫耀自己的力量和技巧什么的,运动塑造的阳光型角色什么的,一点意思都没有。

所以说,现充都给我爆炸吧!

话虽这么说,我的运动技能并不算差,多亏了那些墙角的练习和诡异的技巧,配合神一般的队友,要赢得比赛什么的,也是有过的

但是我没有想到户冢约我来的地方并不是网球场

最开始还以为他是要约个队友练习什么的还认真地思考了很多种回答,结果只是在操场看到了那个穿着短袖短裤的少年,正在黄昏的映射下冲我卖力地挥着手。

他看起来像是刚刚结束训练一样,被汗水湿透的刘海软趴趴地贴在额头上,大大的眼睛里似乎燃着青春的篝火。户冢将网球拍收好,看着慢吞吞挪过来的我,露出了一个无比灿烂的微笑。

“下午好,八幡”

看,运动的意义就是这个啊!

“让你久等了呢,现在还有事吗?”

没有哦,剩下的一切都由你安排吧我一点意见都不会有的,户爱!

“还好吧……有什么事吗今天”

“那个嘛~”

他歪了歪头,似乎是在努力思考着什么,细长的眼睫上似乎沾上了些水珠,在阳光下闪闪发亮,无人的运动场和身后树叶扑腾的声音,都让我控制不住自己心跳的频率。

糟糕,真的喜欢上了。仅仅只是看着户冢纠结的样子,就像青春小说里描述的一样脸红心跳起来,看来我是被攻略了,对不起啊小町,稍微让哥哥背叛自己的喜好一分钟!

可能是被我的视线盯得有些害羞,户冢红着脸转过了身子,声音轻轻地打在我的心上。

“那……那个,我想拜托八幡一件事的……”

作出了只有女主角才会做的事,说出了只有女主角才会说的台词以后,户冢就像是努力克服了什么一样自顾自地打起气来,然后冲我露出了暖到心扉的笑容。

“可以帮我吗,八幡?”

可以,把灵魂献祭给路西法大人吧?听起来还算不错,接下来请好好地差使我,拜托了!户冢酱!

我刚刚说什么来着,就算是男孩子如果太可爱也是很危险的,这个世界只要一个户冢就好了,再多的话世界都会毁灭的,请好好保护地球,拜托了,户冢酱!

即使心里吐槽了那么多,实际的反应对我来说还是比较困难的,保持着高度的紧张感磨去那么长的时间可是会使我折寿的啊。

就算是对这样的我,也会真挚地提出请求的户冢,是世界难得的珍宝。不仅从来没有对我存在过芥蒂,也一直在努力地治愈着我的户冢,也可能是我唯一会喜欢的人。

那么,接下来应该怎么办好呢?

跟在我身侧的户冢将国文书高高地聚到我的脸前,眨巴着大大的眼睛,甜甜地挂着笑容,用苦恼的声音轻声问道。

“这里应该怎么办呢,八幡?”

对啊,应该怎么办呢,户冢酱?

——end

写到一半的稿子被我放在u盘里丢在图书馆了qaqqqqqqq

赶工出来的文字没有任何质量保证,本来是想好好写这个补习梗的

结果写成了什么鬼东西(摔)

先这样吧,改天再考虑改不改(从此再也没有改过)


评论(4)
热度(27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湿三三w | Powered by LOFTER